返回首页

恒大前十月销售4223亿 超去年全年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1月1日,恒大(HK.3333)发布销售简报,10月实现销售额563亿,同比大增55.8%,环比大增27%。

  从2017年1月份开始至10月份,中国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达人民币4,223.4亿元,目前已超越2016年全年销售额3733.7亿元,同比增33.4%,已完成全年4500亿目标93.9%,预计全年销售额将突破5000亿。其中,累计合约销售面积及销售均价分别约为4,247.2万平方米及每平方米人民币9,944元。

  行业普遍认为,权益销售额是销售业绩最真实的反映,更客观显示房企真正的实力,国内权威研究机构克而瑞发布2017年1-10月权益销售榜,恒大累计权益销售额已达4002.1亿,居行业首位。

  在楼市调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恒大凭借规模及产品等方面的优势,在市场竞争中占得了先机。恒大前十月销售持续畅旺,显示其高性价比的刚需产品契合了市场需求,全年销售大概率突破5000亿。

  取得如此佳绩,与恒大在2017年开始的战略调整是分不开的。自2017年开始,恒大在发展战略上,由“规模型”发展战略向“规模+效益型”发展战略转变。业内人士指出,恒大业绩持续攀升,反映其战略转型成效显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