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光大永明人寿挂职湖南省古丈县扶贫干部李言志获湖南省2017年“最美扶贫人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7年10月13日,光大永明人寿挂职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扶贫干部李言志,由州选送,被湖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评为湖南省2017年“最美扶贫人物”。与其一起获此殊荣的还有光大证券挂职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扶贫干部周国平。在中央管理企业驻湘扶贫的40余家单位中,只有他们二人获奖,充分体现了当地政府对于光大扶贫工作的认可,对扶贫干部工作的认可。 

  本次评选由湖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主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培养和践行友善的社会主义价值观,传播正能量。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查和组织评审,共评选出100名同志为湖南省2017年“最美扶贫人物”。主办方湖南省扶贫办号召各地区各部门和各界干部群众要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学习宣传他们扶贫济困的大爱情怀和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为加快贫困地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进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