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宝类货基收益领衔指尖理财 长盛盛钱宝焕新上线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目前中国手机网民规模已经超过 7 亿,手机日渐成为人体的新器官,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习惯通过指尖理财。为满足投资者日益多元的移动端理财需求,公募基金公司纷纷发力移动客户端,其中长盛基金APP不断升级更新,提升用户投资体验。日前,长盛基金APP余额理财账户“金算盘”升级更名为“盛钱宝”。

  长盛盛钱宝对接老牌货基长盛货币A,1元起购,支持T+0快速赎回,最快1秒到账,随用随取。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12月1日,长盛货币A 过去五年收益率20.68%,在同期可比的51只A类货基中高居第6名;自2005年12月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达46%,高于同类平均水平,年化收益率为3.21%。在近期岁末货币基金收益翘尾效应中,长盛盛钱宝也随之水涨船高,迎来投资“黄金季”。

  WIND统计,剔除掉只有1只产品的公司,截至11月27日,旗下宝宝类货基最新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在4%以上的基金公司仅有11家,长盛基金便高居其中,旗下宝宝类货基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达4.24%,排名行业前五。

  存取灵活、收益高于银行活期存款,一直是宝宝类产品备受青睐的重要因素。伴随低利率和互联网理财渐成风尚,宝类货基规模也不断攀升,稳占货币基金半壁江山。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目前市场上158只“宝宝类”货币基金产品,总规模已约4.54万亿元,占货币基金总规模超过50%。长盛基金旗下宝类货基规模也超百亿元。

  对于有闲置资金管理需求的投资者来说,将资金转入“盛钱宝”账户,即是购买了长盛货币A,申购费为零。之后,投资者可直接将“盛钱宝”账户份额用于申购长盛基金旗下其他基金,转换申购费率趋零,仅需0.1折费率购基。由此通过长盛盛钱宝,投资者也可实现进可攻退可守。当市场低迷时,闲钱存入盛钱宝账户,可坐享长盛货币远超活期的收益;当市场向好时,由于长盛基金APP汇聚了长盛旗下全线产品,又可将盛钱宝资金转换申购其他偏股型基金,如长盛战略新兴产业、长盛电子信息主题、长盛创新先锋、长盛新兴成长等绩优基金,全面把握市场投资机遇。

  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12月1日,长盛战略新兴产业和长盛电子信息主题自成立以来回报率分别为96.11%和117.5%,近三年收益率分别为63.43%和88.57%,凭借优异业绩表现均获评三年期五星基金;长盛创新先锋和长盛新兴成长在同期上证综指跌幅1.47%的背景下,近三月收益率分别为10.03%和10.19%,均高居同类前十。(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