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大高科农业集团亮相 整合全球顶级技术树行业标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4月21日,恒大高科农业集团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副总裁何妙玲、姚东等恒大高管出席了揭牌仪式。

  恒大高科农业集团揭牌

  据姚东介绍,恒大高科农业集团将运用全球顶级的高新农业技术、高端农业装备和现代管理经验,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全智能精准环境控制技术,大数据、物联网和智能机械自动化等,全季节、全天候生产,全过程集约化、标准化、智能化,全方位打造绿色优质、高产高效的高科技农业。

  姚东表示,此次布局的高科技农业,是恒大进军高科技的八大重点领域之一,也是中国农业未来发展方向。“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一定把恒大高科农业集团建设成为技术最优、实力最强、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农业龙头企业,为实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姚东致辞

  资料显示,4月9日,恒大与中国科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恒大计划未来十年投入1000亿,和中国科学院共同拓展生命科学、航空航天、集成电路、量子科技、新能源、人工智能、机器人、高科技农业等重点领域,打造世界领先的前沿科技成果。

  业内人士认为,农业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产业,恒大布局高科技农业,采用先进的技术、装备和管理模式,既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更将极大促进产业的转型升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