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伊利关注终端消费需求 始终坚持产品创新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一个“多元”文化的时代,人们的方方面面都有多元的色彩。在消费上,人们的需求更是如此,作为连续位居全球乳业8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龙头企业,伊利在坚持品质的同时,还关注终端消费需求,始终坚持产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贴合需求的伊利产品。

  消费“多元化”在中国市场表现尤其突出。一方面受消费升级驱动,中高端乳品成为未来乳品增长的关键所在;另一方面,随着中国电商的迅猛发展,线上线下整合的新销售模式也在改变消费者习惯,催生更多的产品外价值需求。

  面对这一趋势,伊利在坚守品质的前提下,持续加大创新,这种创新不仅仅在产品上,还包括商业模式上的创新。伊利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通过汇总的数据,特别是借助大数据分析技术,掌握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及需求,就能更精确地明白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高品质的购物体验。

  其实,伊利很早就已洞悉大数据技术的重要性,早在2007年,伊利就建成了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依托母乳数据库的研究成果,伊利在2008年开发了“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为中国宝宝研制出首款专属产品,并且从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目前,“金领冠”已经成为婴幼儿奶粉的领军品牌之一。

  伊利关注终端消费需求,始终坚持产品创新,凭借在创新领域的卓越表现,伊利在FoodBev Media组织评选的“2018年世界食品创新大奖”入围名单,强势入围六大奖项:最佳品牌延伸、最佳技术创新、最佳零食、最便携包装、最佳包装设计和最佳消费者营销活动,成为本次唯一入围六大奖项的中国食品企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