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感悟三峡精神 走进大国重器——长江电力举办投资者现场考察活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6月13日至14日,长江电力在湖北宜昌举办了第二期“感悟三峡精神,走进大国重器”现场考察活动,有来自境内外的近50家机构投资者和电力行业分师报名参加。这是公司创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三峡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持续提升投资者关系工作的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是继股东大会后公司第二次组织投资者参观考察三峡工程,由1天现场参观和1天专题讲座组成,投资者通过重走领袖道路,聆听专家授课,近距离感受到大国重器的震撼,领悟到立志成为世界水电引领者的企业精神内涵。

  活动结束后,投资者普遍认为本次“现场考察+专题讲座”的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有助于投资者认识三峡工程重要性,全面正确评估长江电力价值。

  2018年,公司把握A股入摩等国内资本市场扩大开放,促进改革发展的新机遇,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工作,在年度业绩报告发后,已连续举办5场大型系列投资者活动、78场小型推介会,与来自境内外的260多家次机构投资者和近100位个人股东进行深度沟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