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王家楼中心小学“长盛基金图书室”挂牌

-----“书香长伴·盛悦读”活动启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7月14日,长盛基金王家楼中心校图书捐赠暨“长盛基金图书室”挂牌仪式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有长盛基金爱心团成员及王家楼中心校全体师生,本次活动以“书香长伴·盛悦读”为主题,帮助和鼓励小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并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开展盛悦读活动。在捐赠仪式结束后,长盛基金爱心团成员引领同学们一起阅读,分享阅读的方法与快乐。

  据悉,长盛基金本次根据学校的教学和培养需求为同学们新增了1500本精品图书,此外,长盛基金公司的员工自发捐赠其他的各类书籍,为王家楼中心校“长盛基金图书室”添砖加瓦。

  在捐赠仪式上,王家楼中心韩校长表示,感谢长盛基金的爱心义举,这次图书的捐赠为孩子们送来了最宝贵的精神食粮,鼓励同学们要珍惜这些”粮食”,好好消化与吸收,让爱读书成为同学们的终生的习惯。

  这是长盛基金今年第三次对中小学的爱心捐助,也是该公司“壹个村小图书室”捐赠活动的拓展和延伸。“一个村小图书室”是长盛基金连续坚持8年的资助项目,每年帮助一个乡村小学建立或完善一个图书室,今年6月份已为邢台县南石门镇南岗西小学送去了各类图书;在5月份,长盛基金还对内蒙古柴达木小学进行爱心捐赠,“长盛基金柴达木小学”在科尔沁草原挂牌。

  长盛基金爱心团负责人告诉记者,教育是国家的根本和希望,贫困及边缘地区的中小学的教育是长盛基金长期的关注点,我们将力所能及的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校,让孩子们能分享到国家发展的社会福利,享受更好的教育。

  长盛基金公司是一家资深公募管理基金公司,也是首批获得社保管理资格的六家基金公司之一,目前管理涵盖各类收益风险特征的基金产品,专注专业为投资提供理财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