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光大永明人寿上半年经营成绩显著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7月25日,光大永明人寿召开2018年中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公司上半年牢牢把握“改革创新,转型发力,提质增效,防控风险”的指导思想,在“建设有价值、有特色的寿险公司”的战略指引下,从产品、服务、营销、风险管控、品牌建设等多个方面发力,取得显著成绩。

  2018年上半年,光大永明人寿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78.29亿元,同比增长174%;实现净利润0.3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72亿元;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和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均为221%,继续保持行业较高水平;实现营业收入83亿元,同比增长156%;总资产474亿元,较年初增长了16%,高于行业平均增幅;公司代理人数量亦同比大幅增长50%。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纪检监察会议精神,按照“五双”要求稳步推进公司系统党建工作;全面加强风险管控,进一步强化合规“三道防线”;后援部门通过各项有效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获赠锦旗30余面;公司上半年荣获“值得信赖保险公司”、“年度金牌创新力保险公司”等近20个奖项,超过去年全年水平,市场美誉度不断提升。(cis)

  公司上半年获赠的部分锦旗

  公司上半年荣获的部分奖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