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构筑最大规模实体商业交流合作平台

2018’万达商业年会雁栖湖畔即将拉开序幕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8年10月11-12日,燕山脚下,雁栖湖畔,2018’万达商业年会即将拉开序幕!本届万达商业年会以“构建智慧平台 引领消费变革”为主题,将集中展示300余座万达商业项目,甄选4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现场办公,涵盖服装服饰、生活精品、餐饮美食及儿童、娱乐等业态。预计吸引超过两万余名国内外知名品牌商、代理商、商业合作方、科技企业等汇聚一堂,与参会各界合作方谈创新、创商机、谋未来。

  今年万达商业年会的主会场被精心选择在雁栖湖畔的国际会展中心。雁栖湖在战国时期,只是燕国都城附近渔阳郡城外的一条河——燕西河。燕西河潺潺流水缓缓不息,终汇成湖。因每年春秋两季常有成群大雁在此栖息,才最终得名于雁栖湖。2014年APEC会议在这里成功举办,更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2007年万达商业年会刚刚成立,就像涓涓细流的燕西河。历经数十载的发展与积淀,万达商业年会早已成为规模最大的实体商业交流合作平台。时至今日,万达商业年会已是规模最大的实体商业交流合作平台。

  打造一站式务实合作交流平台

  万达商业年会是实体商业领域规模最大的一站式务实合作交流平台。品牌商与代理商可在此实现选址、开店、发展加盟等一站式洽谈服务。同时,万达商业管理集团也将携旗下300余座筹备期、营运期万达商业项目现场办公,与各合作伙伴零距离沟通,高效洽谈。

  打造智慧商业创新融合平台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终端技术的快速深度融合发展,商业日益变得智慧、高效和便捷。万达商管集团将联合知名网络科技公司,为商业合作伙伴带来更多前沿的智慧商业解决方案,满足新的发展需求,真正实现一站式商业合作服务。

  打造引领消费变革交流平台

  生活方式的改变与消费升级的需求推动着传统商业进入到新消费时代。本届商业年会以“聚焦中国新消费、驱动商业新融合”为主题举办高峰论坛,邀请行业领袖、国际品牌高层、财经专家、科技大咖与国内外近千名商业领域精英一同探讨新消费变革下,商业的融合与发展。同时更有多场平行论坛深入解析,为万达及合作品牌的经营赋能。

  打造品牌展示与互动联谊平台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致力于构建可信赖合作伙伴关系:“相携致远,共赢未来”。万达商业年会是新老朋友间的一次盛大聚会。在年度颁奖盛典中,颁发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奖项,鼓励表彰集体及个人,一同见证代表着中国商业的卓越成就。同时还组织丰富多样的联谊活动,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元化的交流平台,展示最新的品牌形象,增进彼此友谊,夯实合作基础。

  十月京秋,风景如画的雁栖湖将集结即将迁徙南飞的大雁。而2018’万达商业年会就好比是这一泓雁栖湖,正等待着每一位合作伙伴的到来。

  2018年10月11-12日,燕山脚下,雁栖湖畔,万达商业年会请君驻足一叙!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