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践行社会责任、共同做强做大——光大永明人寿与北京多温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0月12日,光大永明人寿与北京多温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嘉里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光大永明人寿将为在华的72万韩国人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

  签约前,双方代表分别就此次合作致辞,双方一致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开始。签约仪式后,双方再一次进行了深入而坦诚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在金融管理与健康管理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共同践行社会责任,实现做优做强做大!

  延伸阅读: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由中国光大集团和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团联合组建,为了实现更快的发展,2010年7月,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光大永明人寿引进战略股东,现有股东包括中国光大集团(50%)、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团(24.99%)、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2.505%)和鞍山钢铁集团公司(12.505%),成为中国光大集团控股的国有保险企业。目前,光大永明人寿的注册资本金为54亿元人民币,资本实力位于国内寿险公司前列。

  北京多温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是韩国最优秀的旅客保险专业企业韩国旅客保险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服务于韩国顾客的医疗及健康管理公司,也是独家构建合作医院网络的外商独资企业,为在华韩国人提供着全面、系统的健康管理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