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职国际三十周年 品牌形象全球焕新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8年12月7日,在成立30周年之际,天职国际全球会计网络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召开全球品牌升级发布会,宣布在全球范围正式发布全新品牌LOGO标识,并启用“Now, for tomorrow”品牌标语。

  此次发布的天职国际全新品牌标识,由代表有机生长的年轮图形,以及天职国际中英文简称组成,线条流畅、整体紧凑,展示出国际化、全球紧密协同的战略发展方向。新标识主色黑白两色,显示注册会计师行业专业严谨的执业态度,代表有机生长的“天职成长绿”,彰显了团队的年轻与活力。新标英文字母bakertilly全部使用小写,表明天职国际将以更谦逊、细致的姿态服务客户,线条字体采用无衬线字体,较旧版标识更加干净简约。图形LOGO设计灵感取自年轮,无限延伸的曲线设计,兼具未来感和视觉冲击力,展示了天职国际有机成长的发展模式,快速应对市场变化的反应能力,以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品质。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邱靖之表示,希望通过品牌标识的焕新,“Now, for tomorrow”全新标语的推出,向世界传递天职国际“自信乐观、拥抱变化、协同合作、真诚可信”的品牌个性。

  品牌形象的焕新,既是一个全新起点,也是对天职国际30年发展的一次总结。秉承“天道酬勤,职守笃行”的核心理念,天职国际紧紧围绕“规范化、集团化、国际化”三大发展战略和“高度一体化”的经营策略,战略布局、稳健发展,“规范化、集团化、国际化”三大战略目标深耕卓有成效。30年间,天职国际为不同行业的上万家客户提供了专业服务,业务收入稳步提升,在中注协百强事务所中排名一路跃升,客户类型涵盖中央及地方企业集团、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大型工程业主、政府经济主管(监督)部门等,行业涉及能源、制造、商品流通、建材、房地产、交通、医药、金融、TMT等多个领域,已发展成为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化、全方位、全价值”服务体验的特大型综合咨询服务机构。

  发布会上,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陈毓圭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把品牌建设作为会计师事务所做强做大的措施来推进,经过这些年的努力,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成长了包括天职国际在内的一批国内和国际上为公众所熟悉的会计师事务所品牌,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巨大成就的标志之一。天职国际走诚信之路,走创新之路,走合作之路,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的国际化发展道路,无疑给致力于国际化发展的中国注册会计师们以更多信心。同时他提出,希望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认真总结品牌建设实践,在做强做大的进程中不断实现品牌的升级和升华。

  审计署科研所所长姜江华先生、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Scott Pozil先生、英国国际贸易部中国区副总监柯正John Crichton先生先后发表了致辞,对天职国际Logo焕新表达了祝贺,同时对天职国际三十年来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服务中国开放型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发布会现场,天职国际还正式推出“一带一路”协同服务平台,并对外展示了以“天职财务机器人”为代表的天职国际系列创新业务成果。

  作为中国成立最早的综合性咨询服务机构之一,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创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北京,2010年加入全球十大会计网络Baker Tilly International(简称BTI),成为其在中国地区的唯一成员所,天职国际成为BTI在全球范围的中文品牌。目前,天职国际拥有专业人员5000余人,除北京总部外,在上海、深圳等城市设有近30家分支机构,国际业务服务足迹已遍布全世界近百个国家和地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