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贝壳找房积极拥抱市场监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近日,“2018中国市场监管年度十大新闻发布暨点评”活动在京成功举办。由中国市场监管报社主办、贝壳找房协办的本次活动,以“大市场监管 大格局宣传”为主题,现场揭晓了2018中国市场监管年度十大新闻。

  贝壳找房副总裁季烨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发言,她表示,自市场监管总局组建以来,通过多种方式为企业发展创造了充足空间,给企业经营和发展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以贝壳找房为例,2018年贝壳找房仅用了7个月的时间就能够在全国超过95个城市开展业务,这些城市公司的设立和注册,时间大幅缩短,手续简化便捷,完全得益于总局为民营企业营造的更加公开透明便利的准入环境,真真正正做到了让企业既能进得了市场的“大门”,也能入得了行业的“小门”。

  贝壳找房也在不断努力,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切实履行好网络经营主体责任。作为技术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已经专门设立了监察中心和店东委员会,建立了陪审团制度和《贝壳平台信用管理规则》,围绕真房源、信用体系、争议处理、平台监察、客诉流程和博学考试等6项重点,对平台违规现象“零容忍”,确保平台合规运营。

  良好的市场环境和独特的模式造就了贝壳找房的快速发展。从2018年4月创立至今,贝壳找房已进驻全国百城,连接1.96万家门店,平台服务经纪人数量超过16.8万,入驻平台的新经纪品牌达到121个。季烨表示,贝壳找房将始终践行企业责任,尊重消费者,敬畏并遵守和捍卫规则,与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共同推动建设市场新秩序,推动行业正循环,做有企业情怀、有行业担当、有价值赋能、有公平规则的行业引领者。(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