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有“元”相识,即送好礼!

——《参考消息》元宵节微信订阅特惠活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88年

  一份有历史的报纸;

  一份有积淀的报纸;

  一份有记忆的报纸。

  1931年与新华社同时诞生的《参考消息》被誉为“天下独一无二的报纸”,迄今已走过了88年的风雨路程。《参考消息》稿件翻译自外电外报,忠实于原文事实和风格,追求“原汁原味”地反映原作者看法、立场,突出“外国人看中国”和“外国人看世界”的报道视角,真正体现其特殊的“参考”作用。

  多年以来,《参考消息》始终坚持准确、客观、高雅、大气的办报理念,忠实纪录历史事件,全面快速反映海外舆情,成为国人了解世界的不可替代的窗口。

  活动期间,通过中国邮政微信活动页面成功订阅2019年3月1日至12月31日的《参考消息》,立赠爱奇艺季卡(3个月)会员一张!

  1.活动时间:2月19日9点至2月22日24点

  2.参与方式: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进入《参考消息》活动订阅界面下单即可。

  3.赠品发放:订阅成功后,邮政系统将爱奇艺季卡会员激活码以短信方式发送至收报人手机,用户从电脑端登录爱奇艺账号,点击“开通VIP”,选择“激活码支付”,有效期至2019年11月7日。

  4.备注:本次活动数量有限,订完即止,谢绝退订。(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