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家羽毛球队走进光大集团、光大永明保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第16届道达尔·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中国羽毛球队历经7个日夜的奋战,充分发扬拼搏精神,力克马来西亚、印度、泰国、日本等强劲对手,时隔4年第11次为祖国捧回苏迪曼杯,振奋了亿万中国人的心。

  5月29日下午,中国羽毛球协会和中国国家羽毛球队代表专程走进光大集团、光大永明保险,与首席合作伙伴和首席赞助商分享苏迪曼杯夺冠喜悦。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副主席夏煊泽、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副秘书长冯平善先生、羽毛球国家队领队成小学先生和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运动员代表谌龙、石宇奇、陈雨菲、李俊慧、刘雨辰、陈清晨、贾一凡参与活动。

  下午两点,中国羽毛球协会和国家羽毛球队一行首先来到光大永明保险,庆贺苏迪曼杯夺冠,并受聘成为光大永明保险运动险产品金牌顾问、金牌体验官。

  光大永明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玉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凤全,监事会主席陈丽等公司高管、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迎接。

  庆功仪式上,张军主席向张玉宽董事长赠送有羽协和国羽运动员代表签名的苏迪曼杯领奖大照片。

  张玉宽董事长为羽协领导颁发“运动险产品金牌顾问”聘书,刘凤全总经理、陈丽监事长为运动员代表颁发“运动险产品金牌体验官”聘书。

  运动员代表主动体验光大永明6月即将上线的运动类保险产品——“安康运动”,并和员工一起宣布“光大保险,冠军的选择”,希望运动爱好者能有光大保险的保障。

  而后,中国羽毛球协会和国家羽毛球队一行来到中国光大中心。在这里,光大集团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举行了气氛热烈的庆祝仪式,祝贺国家羽毛球队喜捧苏迪曼杯。

  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出席仪式并致辞。光大集团监事长朱洪波,执行董事、光大银行行长葛海蛟,集团高管、董事会秘书叶振勇;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雷军;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副主席夏煊泽、王伟,副秘书长冯平善,中国羽毛球国家队领队成小学以及国羽运动员代表谌龙、石宇奇、陈雨菲、李俊慧、刘雨辰、陈清晨、贾一凡出席活动。

  李晓鹏、李颖川先后致辞。

  朱洪波、张军分别代表光大集团、中国羽毛球协会互赠礼物。

 

  葛海蛟、光大永明保险董事长张玉宽为国家羽毛球队“人气王”送上运动手绘漫画等礼物。

  羽毛球男队人气前三为石宇奇、谌龙、郑思维;女队人气前三为陈雨菲、陈清晨、黄雅琼

  李晓鹏、张军共同揭开苏迪曼杯的神秘面纱

  光大银行、光大永明保险、光大银行云缴费事业中心、光大银行南宁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