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方特获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新锐品牌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2月1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在北京举行。方特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榜样100品牌,并获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作为国内文旅娱乐行业的优秀品牌的代表受邀出席盛典,与中央有关部委领导、行业专家以及百余家著名品牌企业代表等500余名来宾齐聚现场,共襄盛举。

  本次盛典现场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十大年度榜样品牌、十大年度新锐品牌以及年度荣耀品牌。深圳华强方特集团的“方特”品牌近年来影响力快速提升,在此次盛典中入选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并脱颖而出获评“十大年度新锐品牌”。

  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作为方特的品牌代表,在盛典现场接受年度新锐品牌奖杯,并发表获奖感言,介绍了方特的品牌理念与“欢乐”的紧密关联。

  刘道强表示:“方特的事业就是创造欢乐的事业。在文化产业的国际舞台上,不能没有中国品牌。在动漫领域,以熊出没为代表的方特动漫不仅在国内大受欢迎,而且已经大量输出海外,在美国、加拿大和意大利等100多个国家热播,中国的动漫品牌已经打出了国际影响力。在主题乐园领域,方特先后成功打造了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等一系列具有中国特色的主题乐园品牌,游客接待量位列全球前5名,可以说,中国的主题乐园品牌已经打出了国际影响力。作为欢乐制造商,方特将致力于创造欢乐,分享欢乐,让世界更欢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