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体科技股东减持102万股 套现3100万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6月12日晚间,华体科技(603679)公告称,当日公司收到东方汇富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情况说明》,东方汇富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02.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本次减持计划结束。

  1月10日,公司公告,东方汇富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至7月12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02.08万股公司首发上市前取得的股份。

  公告显示,公司减持期间为2月18日-6月10日,减持价格区间为24.05元/股-45.51元/股,减持总金额3100.29万元。减持完成后,东方汇富仍持有公司150万股,持股比例为1.49%。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