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雄韬股份拟设合资孙公司 生产氢燃料电池电堆与发动机系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春香)雄韬股份(002733)6月13日午间公告,子公司深圳氢雄拟出资5800万元,与广州恒运出资220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广州雄韬氢恒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氢燃料电池电堆和发动机系统。

  5月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下属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深圳氢雄与广州恒运及华南理工大学签署《关于设立广州雄韬氢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之合作备忘录》。

  广州恒运第一大股东为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其持有广州恒运26.12%股权,实际控制人为广州开发区管委会。

  公司称,本次拟设立雄韬氢恒可进一步优化公司主营业务结构,加快氢燃料电池产业做优做强。同时紧抓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发展的机遇,结合公司的功能定位和产业布局,寻找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