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陕鼓动力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累计增持1677万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陕鼓动力(601369)6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陕鼓集团”)通过二级市场增持方式增持公司股票1676.72万股(含前期已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截至公告日,陕鼓集团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陕鼓集团持有公司股份9.7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25%。

  2018年12月22日,陕鼓动力公告,基于对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控股股东陕鼓集团计划于公告披露之日起 12 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含前期已增持股份),且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陕鼓集团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受公司服务的部分下游行业回暖的影响,公司来源于石化、冶金行业的营业收入有所提升。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0.39亿元,同比增长27.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0亿元,同比增长45.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687.15万元,同比增长838.63%;基本每股收益为0.21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