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苏宁618一小时战报:订单量同比增长21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澄)6月18日早间,苏宁易购(002024)发布618实时战报:18日第一小时内,订单量同比大增215%。截至18日1时,累计超2358万人,瓜分5亿元膨胀红包。

  一小时人气单品,除了iPhone Xr,苏宁布局智能家居生态成效初显,PPTV智能电视一小时销量增长786%,PPTV 50吋智能电视(50VU4)一小时突破3万台。苏宁小Biu空调,5分钟成交破1万台,堪称本届618网红爆款。

  随着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垃圾处理器迎来最好的时光,苏宁易购一小时内销量同比增长1433%。

  而南方多地入梅,使得苏宁易购平台干衣机一小时销售额同比增长186.2%。

  18日第一小时内,华为系、苹果、海尔、美的、小米等品牌,纷纷入列苏宁易购平台亿元俱乐部。

  另外,苏宁大数据显示,18日第一小时内,金奇异果卖出16万颗,苏宁超市小龙虾销售额同比增长412%,进口牛肉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486%。

  苏宁国际保健类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38%,Swisse钙+维生素D片销售增长最快。

  为响应国家相关政策,苏宁还积极推行“以旧换新”。今年3月至5月,苏宁全渠道实现回收旧机订单44万单,活动参与用户数超28.2万。315全民焕新节、618年中大促期间,苏宁连续两次拿出10亿元补贴,引导绿色消费和品质消费升级。618实时战报显示,18日第一小时内,用户申请手机以旧换新的订单量,接近10万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