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博纳影业联手阿里影业推出三部国庆献礼影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于蒙蒙)6月19日,“中国骄傲三部曲”发布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烈火英雄》《决胜时刻》和《中国机长》三部重量级国产大片首次揭开面纱,片方希望以此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据悉,上述影片作为“中国骄傲三部曲”由博纳影业、阿里影业(1060.HK)出品。

  据悉,《决胜时刻》将于9月12日上映,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运筹帷幄、克服重重困难,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故事。《烈火英雄》是根据真实人物事件改编、展现了我国消防员真实工作生活的影片,将于今年8月1日建军节上映。《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的真实事件改编,将于9月30日上映。

  今年是博纳影业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透露,“三部曲”作为博纳20岁生日的一个阶段总结,是荣幸也是动力。阿里大文娱总裁、优酷总裁、阿里影业董事长樊路远表示,很高兴能够配合博纳影业参与三部影片的出品。秉持“小人物、大情怀、正能量”的内容价值观,阿里影业未来将持续加强对“小大正”题材的内容布局,面向市场和全社会推出有价值、正能量的优质作品。

  值得注意的是,博纳影业和阿里影业的合作由来已久。2018年春节档,双方就曾联手推出了《红海行动》;国庆档期间,双方再次共同将优质内容打造成爆款,助推《无双》逆袭登顶票房冠军。2019年端午档,《追龙2》成为观影热门之选,阿里影业旗下“淘票票+灯塔”大宣发矩阵参与了该影片的宣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