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高能环境联合中标2.11亿元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高能环境(603588)6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经招标人德清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确认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为“德清县资源再利用基地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2.11亿元。

  根据公告,此次中标联合体除高能环境外,还包括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项目合同服务期为42个月,承包方式为EPC工程总承包。高能环境表示,公司收到中标通知后将尽快与德清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洽谈签订合同事宜,此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高能环境同时提示,公司目前尚未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与招标人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此外上述项目工程实施可能受政府审批程序、极端天气或其他自然灾害影响,造成完成工期不能依约达成带来不能及时验收的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