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西汾酒股东大会超200人出席 参会人数创近年新高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619日,山西汾酒(600809)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18年度股东大会。多家证券机构的分析师、研究员等共计20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参加人数为近年来最高。

  与会股东就相关议案进行了审议,并以书面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8年度财务报告》、《2019年度关联交易计划》等十一项议案。

  其中,审议通过了山西汾酒2019年工作计划,确保营业收入实现20%以上增长。利润分配方案方面,山西汾酒2018年年末未分配利润为46.4亿元,建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7.5元现金股利(含税),共计派发现金股利6.49亿元,结余39.91亿元作为未分配利润,流转以后年度分配。

  公司中小股东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积极参与了本次股东大会,山西恒一律师事务所对本次股东大会出具法律意见书并发表表决结果合法有效的结论意见。

  山西汾酒表示,2018年度股东大会的圆满召开,是公司持续提升治理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一个新起点,公司将全力以赴推动汾酒实现高速度增长和高质量发展,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股东,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