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圳诚通意向收购*ST猛狮储能电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日前,诚通嘉成(深圳)实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诚通”)与*ST猛狮(002684)全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先进清洁电力技术研究有限公司(简称“深圳清洁电力”)签署意向收购协议,将对深圳清洁电力旗下西藏猛狮峰谷源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投运的“西藏日喀则岗巴县40MW/205MWH并网光伏储能电站项目”进行收购。

  “西藏日喀则岗巴县40MW/205MWH并网光伏储能电站项目”为*ST猛狮旗下清洁电力项目,是国内最大的光储一体并网项目,对西藏地区电网调峰、调频、调度等具有示范意义。该项目预期年发电量8000万千瓦时,相当于节约2.62万吨标准煤,减少温室气体排放7900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2400吨。

  近年来,*ST猛狮在清洁电力方面的业务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公司先后在湖北、吉林、甘肃、河北、云南等地投运光伏储能项目,并在德国、伊朗等海外地区成功投建大中型储能电站。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