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红旗连锁与四川卫视联合主办庆祝祖国70华诞群星演唱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6月27日下午,由红旗连锁(002697)、四川卫视联合主办的“红旗飘飘”庆祝祖国70华诞大型群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举行。“红旗飘飘”庆祝祖国70华诞大型群星演唱会将于8月31日晚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举行。本次群星演唱会将以“红旗飘飘”为主题,表达对祖国70华诞的致敬与祝福。演唱会门票将全部以赠票形式回馈广大消费者。

  演唱会邀请了四川籍著名歌星李宇春、谭维维,以及孙楠、郭峰等国内一线明星参加。

  发布会上,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9年来,红旗连锁以“服务大众、方便人民”为服务宗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来源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勇于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这次以举办群星演唱会的方式庆祝祖国70华诞,也是红旗连锁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党爱国的情怀,为祖国生日献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