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澜起科技7月3日询价8日申购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澜起科技6月28日发布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等文件。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13亿股,发行股份数量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1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11.298亿股。

  澜起科技拟募集资金23亿元,投向新一代内存接口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津逮服务器CPU及其平台技术升级项目、人工智能芯片研发项目。

  澜起科技股票代码为688008,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08。初步询价时间为7月3日(T-3日)。

  澜起科技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3389.26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0%;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6327.13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8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581.75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20%。澜起科技网下和网上申购时间均为7月8日(T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