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康得提名新董事及高管成员 7月19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ST康得(002450)原董事长、副总裁双双辞职后,7月3日晚,*ST康得公告称,当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5票全赞成票通过了三项董事提名和高管聘任议案,包括提名王德瑞、王筱楠、梁振东为公司独立董事,提名邬兴均、胡静为公司非独立董事,聘任邵振江为公司副总裁,聘任胡静为公司副总裁并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董事会提议7月19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公告介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邬兴均,男,1972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曾在农业银行宁波分行、光大银行宁波分行、民生银行宁波分行及民生银行总行地产金融事业部任职,2013年至2016年任百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2016年至今,任合众人寿保险集团旗下吉林北方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以及副总裁胡静,女,1973年3月出生,本科学历。曾在建设银行成都分行、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及中国民生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任职;2016年至2018年,任中民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新加坡)首席营运官、董事总经理。

  副总裁邵振江,男,1973年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2010年至2012年,任杭州康得新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2年至2013年,任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预涂膜事业群常务副总裁;2013年至2019年,历任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光电材料事业群常务副总裁、总裁;2019年至今任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中心、人事行政中心总经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