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音控股:上半年净利预计同比增长52.05%-79.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7月3日晚间,天音控股(000829)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2019年上半年,天音控股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1100万元–1300万元,相较于上年同期的723.43万元,同比增长52.05%-79.70%。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预计达220亿元-240亿元,同比增长10.52%-20.57%。

  公司表示,业绩回升及盈利能力的大幅好转主要为公司进一步降本增效,开源节流,新业务模式稳步拓展,部分代理新品销售收益稳增所致。未来随着5G网络建设的不断深化,必将带来新一波智能手机的换机潮。而天音控股作为手机分销行业的龙头企业,也将为5G换机潮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不断加强与一线手机品牌的深度合作,并在继续深化公司“一网一平台”的战略,充分利用公司大量的渠道资源以及对手机供应链强大的整合能力的基础上,逐步叠加周边产品及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分期等金融类增值服务,以便更好和更加全面的服务于客户。

  公司董事会秘书孙海龙近期表示,5G时代,除了网速及终端的提升,也将推动互联网、软件等信息服务提升的空间,带来信息服务的消费提升。5G的来临,会是终端先行。5G手机的换机潮预计未来会对公司业绩方面带来积极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