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汇能源董监高等核心人员拟增持不低于1844.5万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广汇能源(600256)7月10日晚公告,公司今日接到公司董监高以及重要子公司核心管理人员共计97人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强烈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自愿以自有资金通过个人账户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

  根据个人资金安排情况,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增持计划分批次完成,自首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全部增持完毕,累计增持股份不低于1844.5万股,且承诺自本次增持完成之日起12个月内不减持。

  公告显示,首次增持实施期间为2019年7月9日至2019年7月10日,增持人员涉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重要子公司核心管理人员90人,增持股份合计650.94万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