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杭钢股份拟参股浙江富浙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孔子元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杭钢股份公告,公司拟出资10亿元投资参股浙江富浙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股后占富浙公司7.69%股权。

  公司同日公告,拟变更原募投项目“金属材料交易平台项目”中尚未使用的募资9.5亿元,用于收购杭州杭钢云计算数据中心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对其增资,后续以云数据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运营杭钢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一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