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赛麟品牌在华发布 国内已建年产22万辆整车生产基地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7月20日晚,美国超跑开创者——赛麟汽车(SALEEN)携旗下旗舰车型赛麟S7全新勒芒版、国民超跑赛麟S1、超跑型SUV赛麟·迈客以及城市电动小跑车迈迈全系量产产品齐聚鸟巢国际赛演平台。这标志着具有36年历史传承的赛麟品牌正式在华发布。

  作为赛麟品牌旗舰车型,赛麟S7由赛麟品牌创始人史蒂夫?赛麟设计打造,自2000年诞生之日起,便凭借3.8秒的百公里加速和高达325km/h的最高时速,成为当时全球众多汽车杂志公认的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超跑。

  赛麟汽车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晓麟博士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在江苏如皋建立起了一座具有22万辆年产能、高度智能化的世界级整车生产基地。今后,赛麟将在中国开创一个属于世界的超跑‘新物种’,即人人都能拥有的超跑、超跑型SUV和超跑型轿车。”

  公开资料显示,赛麟汽车(中国)由美国赛麟国际汽车公司联合国内多家企业和机构共同投资设立,注册资本100亿元,注册地为江苏省如皋市。总投资178亿元的赛麟汽车项目是南通市迄今为止单体总投资最大的制造业项目,已被列为江苏省“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全部建成后,赛麟将实现超过40万辆高性能整车的年产能,年产值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