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软科技推出敏捷银行解决方案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近日,华软科技(002453)宣布推出敏捷银行解决方案。华软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方案一方面可帮助银行IT部门快速响应业务需求,构建端到端的持续交付能力,实现敏捷开发和交付,支持银行数字化转型;另一方面,通过运用数据思维,实现组织创新,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体验,激发银行活力,实现快速创新。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实现服务的全渠道、场景化、个性化和便捷化,是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大势所趋。

  华软科技介绍,敏捷银行是银行科技和业务融合的创新模式,支持银行产品和服务快速推出,缩短端到端的业务创新周期。帮助银行快速洞察客户需求,调动后台的机制体制及时响应,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公司推出的简融敏捷银行解决方案主要利用分布式技术,帮助银行实现软件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管理。

  华软科技称,敏捷银行系统提供五大核心管理功能。第一,需求的全流程闭环管理,形成线上有效管理闭环。第二,敏捷开发管理,支持银行实现产品的快速发布。第三,自动化持续集成流水线,缩短IT项目的交付周期,提高代码质量。第四,高效自动化测试,帮助银行建立分层自动化测试能力,保证持续高效的项目交付。第五,一键式发布与部署,支持容器化部署,极大简化操作,降低发布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