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玲珑轮胎与尤文图斯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持续推进品牌国际化战略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玲珑轮胎(601966)日前与尤文图斯续签了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双方最新签订的合作协议,未来三年,玲珑轮胎在尤文图斯主场举行的所有比赛中,将享有品牌LOGO在球场外围广告露出的权益,同时还享有球迷互动、球星出席等一系列营销权益。

  近年来,玲珑轮胎已经以合作伙伴或赞助商的身份参与了全球90多项重要体育赛事,其中就包括了欧洲五大联赛。2018年2月1日,玲珑轮胎大手笔签约尤文图斯,成为其顶级合作伙伴。随着尤文图斯捧起了2018-2019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奖杯,创下意甲八连冠的伟业,并打破了欧洲五大联赛的连冠纪录,玲珑轮胎品牌形象也得到了极大提升。

  今年以来,玲珑轮胎进一步加大了借助体育营销推进品牌国际化战略的力度。在与尤文图斯续签战略合作协议之前,玲珑轮胎还在5月23日与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续签了“冠军俱乐部合作伙伴”协议,这是继2017年1月1日玲珑轮胎成为沃尔夫斯堡冠军俱乐部合作伙伴后的再度深入合作,双方将开启未来三年的合作项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