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嘉盛:紧抓上海自贸区机遇深耕长三角供应链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国务院印发《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引发片区内相关上市公司的关注。8月6日下午,东方嘉盛(002889)相关负责人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是上海外高桥保税区的首批入驻企业,未来将充分利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建设机遇,提升公司在长三角地区的业务拓展深度。
  东方嘉盛实行双总部运营模式,财务资金总部位于深圳,业务战略总部位于上海。目前业务布局覆盖以深圳为中心的粤港澳大湾区,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经济带,以及以重庆为中心的长江上游经济带,以北京天津为中心的渤海湾经济带。
  东方嘉盛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上海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上海外高桥保税区的首批入驻企业,已在上海自贸区深耕供应链服务16年,在上海自贸区内拥有自有仓库物业近4万平方米,目前已建立了以上海自贸区为核心辐射长三角经济带的完善的供应链运营网络。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的机遇,提升公司在长三角地区以及上海自贸区的业务拓展深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