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州控股郭为一行与吉林省政府座谈 加速物联网产业落地

张玉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8月11日,神州控股(0861.HK)董事局主席郭为一行到访吉林省,与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等领导座谈,双方就政产学研合作及物联网技术应用落地方面深入交流,将共同加速推动数字吉林建设。

  景俊海指出,去年以来,神州控股多次组织团队到吉林洽谈合作,推动物联网建设等项目落户吉林,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双方建立更紧密、更务实、更高效的合作关系,组织专业团队、推进小组,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制定“施工图”、“任务书”、“时间表”,调整完善产业发展规划,系统推进物联网建设等项目尽快落地,同步引进配套产业和企业,吸引优秀人才,构建产业生态,形成产业集群,让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在吉林率先应用,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郭为表示,神州控股将发挥科技优势,对接吉林需求,深化与一汽、吉林大学等吉林省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加快项目建设,推动物联网技术广泛应用在智能网联汽车、现代农业等领域,助力数字吉林建设。

  据了解,今年以来,神州控股先后与长春新区、国际物联网领军企业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各自在大数据与物联网领域的核心技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同时结合吉林省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承载能力,力争在未来三到五年打造物联网上下游生态链,建立面向国际的物联网运营基地、产业集聚地、应用先行示范区和东北亚物联网创新高地。助力吉林省完成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与智慧产业创新发展,改善整体经济结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