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汉商集团上半年实现净利1453.24万元 同比增长40.6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 汉商集团(600774)8月14日晚间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61亿元,同比增长2.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3.24万元,同比增长40.61%;基本每股收益为0.064元/股,同比增长39.13%。

  具体来看,汉商集团的零售业务紧跟市场需求,三大购物中心打造经营新优势。21世纪购物中心继续在“效益上台阶、品质上水平”上做文章,围绕业已成型的“购、吃、娱、住”四大主力板块精耕细作;银座购物中心紧扣“提质提效、创新创优”的中心,优化品牌业态,女装公司引进新品12家,装修原有品牌专柜7个,调整经营面积2000平米;武展购物中心深度打造“武汉地下第一店”,上半年引进新品牌15个,重装升级现有品牌33个,保证卖场“高颜值”,同时,1-6月武展购物中心举行主题营销活动14次,微信平台宣传92次,开展品牌特卖72场,创销896万元。

  在会展业务方面,公司上半年共举办各类展会32场,华中人才展27场,会务活动487场,广场活动24场,会展业经营收入、利润在高基数上持续保持高增长。另外,公司积极探索新的创效盈利模式,采取“联合自办”举办“2019长江经济带水务发展高峰论坛暨水博会”,展出总面积达1.1万平米,150多家厂商、1000余种展品参展,观展人次逾2万,总收入420余万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