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五矿子企业4.94亿元转让一建筑市政设计公司全部股权及相关债权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据北交所网站8月15日消息,中国五矿集团所属中冶赛迪建筑市政设计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关债权转让项目在北交所挂牌,转让底价4.94亿元。

  据公开信息,中冶赛迪建筑市政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注册资本1.25亿元,主要从事建设项目的技术研发、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机械设备的设计、安装、调试、维护和销售等业务,截至2019年07月31日的财报显示,公司资产总计2.86亿元,所有者权益1.32亿元。

  转让方为中国五矿旗下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转让其持有标的企业60%和40%的股权。据公开资料,转让方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601618)的全资子公司,而转让方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7个机构股东中包括三家上市公司,分别为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600845)、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603100)和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601369)。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