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浙江鼎力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6亿元 同比增长26.7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浙江鼎力(603338)8月16日晚间发布2019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8.49亿元,同比增长8.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亿元,同比增长26.79%。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41.72亿元,同比增长14.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7.72亿元,同比增长6.57%。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欧洲市场主营业务收入1.49亿元,同比增长47.16 %,占境外主营业务收入的38.79%,提升16.93个百分点;亚洲及其他市场主营业务收入1.09亿元,同比增长21.84%,占境外主营业务收入比例28.3%,提升9.04个百分点;北美市场主营业务收入1.26亿元,降低53.64 %,占境外主营业务收入比例32.91%,降低25.97个百分点。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开拓欧洲、亚洲及国内市场。

  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国内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市场,为明年募投项目建成达产作市场准备。报告期内,公司臂式产品国内销售额为7159.20万元,同比增长88.18%,占国内主营业务收入的17.84%,较去年同期提升5.02个百分点。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稳步落实,积极有序推进募投项目“大型智能高空作业平台建设项目”的建设工作。该项目主要厂房已建成,目前项目正处于建设末期和设备采购安装阶段。项目投产后可新增3200 台大型智能高空作业平台,能有效提升公司臂式产品的生产能力,优化完善公司产品结构,增强公司在高端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竞争优势,助力高端产品市场开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