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为声明:延期临时许可没有改变华为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8月19日晚间,华为发布关于美国商务部延期“临时通用许可证”的媒体声明称,华为反对美国商务部将另外46家华为实体列入实体清单。美国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做出这个决定,这种做法违反市场经济的自由竞争原则,不会使任何一方从中受益,包括美国公司在内。美国也不会通过打压华为获得技术领先的地位。华为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清单。

  华为表示,美国政府19日发布的延期临时许可,没有改变华为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不管临时许可延期与否,华为经营受到的实质性影响有限,华为会继续聚焦做好自己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客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