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顺丰下半年“开门红”:7月量件增速创10个月新高

谢岚证券日报网

   8月19日晚间,顺丰控股公告了7月份月度经营数据。在沉寂了近半年时间之后,顺丰业绩“逆风翻盘”,多项指标增速超市场预期,其中快递服务及供应链业务合计取得营收88.02亿元,同比增长25.67%;速运业务取得营收83.43亿元,同比增加19.12%,业务量件3.69亿票,同比增加22.59%,供应链业务实现营收4.59亿元,环比提升3.38%。

   值得一提的是,顺丰7月业务量件增加近22.59%,如果不考虑1、2月过年因素的影响,顺丰业务量增速是近10个月以来最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