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官宣新代言人、新产品 香飘飘启动品牌新升级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8月19日,香飘飘(603711)“口口皆杯 全因有料”品牌新升级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上,香飘飘董事长蒋建琪与代言人王俊凯一起为重磅新品珍珠双拼奶茶揭幕。香飘飘还宣布启动品牌升级,将品牌定位为“休闲享受型”饮品。

  蒋建琪表示,升级后的“休闲享受型”这一品牌定位,将有助于扩大香飘飘的消费人群覆盖范围和市场空间,也更符合当下及未来的消费趋势和消费心理。今后将围绕这一全新定位,在产品、渠道、价格、传播推广四大层面进行革新。在产品端,将积极开发新产品,推动现有产品升级迭代;在渠道端,继续深耕传统渠道,开拓电商、拼购、社交电商等渠道,更大力度开拓景点和休闲场所等特通渠道;在价格端,持续开发更高端产品,以适应消费升级需求;在传播端,将资源从传统媒体有节奏地转移至新媒体,同时充分利用社会资源,进行内容营销和公关传播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