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完美世界助力TI9在上海开赛 赛事总奖金突破3300万美元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8月20日上午10时,由完美世界(002624)协助举办的2019 DOTA2国际邀请赛(简称“TI9”)正赛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全世界16支电竞强队获得了进入比赛主场馆的资格。选手们将展开为期6天的最终角逐,最终决出冠军。目前,TI9赛事的总奖金已突破3300万美元,其中45.5%将由冠军队独占,即冠军奖金超过1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上海出台了多项电竞产业扶持政策,全力打造全球电竞之都。去年在加拿大温哥华,前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向全世界电竞爱好者发出邀约,并宣布TI9赛事将于2019年在上海举办。经过一年的等待,TI9赛事如约在上海与电竞爱好者相见。 

  自从2012年成为DOTA2中国大陆服务商以来,完美世界与Valve一直保持良好合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游戏体验和电竞赛事体验。此前,由Valve授权、完美世界主办的多个世界级电竞大赛,为其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从2015年开始举办的DOTA2亚洲邀请赛(DAC),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成为TI系列赛事之外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DOTA2赛事。完美世界还举办了完美大师赛、超级锦标赛等职业比赛,仅在2018年就成功举办了两次世界级大赛。在非职业领域,完美世界也发展了高校联赛和城市挑战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