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世运电路上半年实现净利1.24亿元 同比增长近三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世运电路(603920)8月20日盘后披露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10.85亿元,同比增长7.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1.24亿元,同比增长28.55%。

  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产能扩大增强了公司的接单能力,同时公司销售平均层数的增加使公司毛利得到提升。据悉,公司IPO募投项目“年产200万平方米/年高密度互连积层板、精密多层线路板项目”一期工程已于今年投产。

  公司表示,报告期公司开展了多高层服务器硬主线路板的研发和量产,并开展了5G光模块线路板制作技术、高频材料应用和软硬板生产工艺等项目的研究,今后公司会继续将汽车PCB作为重点领域深耕。数据显示,公司报告期研发投入3732万元,同比增幅32.08%。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