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场开拓取得新突破 东方电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1%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8月27日晚间,东方电子(000628)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东方电子实现营业收入13.94亿元,同比增长14.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亿元,同比增长121.38%。
  公司表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取得了天津武清调度主站和国网保护监控集招突破;E1121智能巡检机器人中标了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巡检机器人”项目,实现了公司新业务领域的突破;国外市场开拓再创新成绩,配电自动化产品取得马来西亚市场4600余万元订单;威思顿公司计量计费一体化系统在大连港通过项目验收,为公司在港口园区等细分市场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东方电子表示,2019年上半年全国电力生产运行平稳,电力供需总体平衡,全社会用电量平稳增长。国家电网公司提出的泛在电力物联网发展方向和南方电网推的出数字化发展目标,引领了行业格局和技术变革的需求,给公司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新技术的发展和新资金的涌入也给公司发展提出了新的挑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