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星股份:拟耗资2-4亿元回购3000-5000万股股份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福星股份(000926)8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以不超过8元/股的回购价格回购公司股份,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2亿元且不超过4亿元,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3000万股且不超过5000万股(均包含本数)。

  根据公告,福星股份本次回购股份拟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若公司未能实施,则公司回购的股份将全部或部分依法予以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本次回购的期限为自本次回购方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盈利能力、财务状况、研发能力、债务履行能力及未来发展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本次回购方案实施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的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本次回购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福星股份提示,若在本次回购期限内,公司股票价格持续超出回购方案披露的价格区间,则存在本次回购方案无法实施的风险。本次回购方案不代表公司将在二级市场回购公司股份的承诺,公司将在回购期限内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做出回购决策并予以实施,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