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贷子公司亏损严重 熊猫金控上半年亏损1319.48万元

段芳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 熊猫金控(600599)8月30日晚间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666.71万元,同比下降43.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319.48万元,较上年同期的盈利302.88万元,由盈转亏。

  熊猫金控主要业务为互联网金融和烟花出口业务。其中互金业务运营主要通过P2P平台银湖网及熊猫小贷开展。报告期内,熊猫小贷实现营业收入567.34万元,盈利503.45万元。银湖网实现营业收入344.13万元,较上年同期的4107.7万元相比下滑了91.62%;净利润亏损3930.47万元,较上年同期盈利1813.29万元,由盈转亏。

  烟花出口业务方面,报告显示,熊猫金控旗下熊猫烟花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606.06万元,盈利932.72万元。

  面对网贷行业的下行,报告显示,熊猫金控曾准备溢价4.4倍以11.55亿元的价格收购新三板挂牌公司欧贝黎55%股权,涉足新能源谋求跨界转型,但最后以失败告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