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重药控股:控股股东拟进行混改引入战投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9月1日晚间,重药控股(000950)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健康产业公司及健康产业公司控股股东化医集团通知,为进一步激活化医集团内部市场化经营机制、助推重庆医药健康产业做强做优,经重庆市国资委批准,化医集团拟对健康产业公司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在保持化医集团对健康产业公司控股的情况下,通过重庆联交所公开征集一名战略投资者,转让健康产业公司49%股权。
  该事项实施完毕之后,化医集团将持有健康产业公司51%股权,战略投资者将持有健康产业公司49%股权。重药控股的控股股东仍为健康产业公司,重药控股的实际控制人仍为重庆市国资委。
  公告显示,化医集团本次对健康产业公司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将通过重庆联交所公开征集一名战略投资者的方式进行,存在无法征集到意向受让方、未能与最终受让方达成一致意见以及其他可能导致股权转让无法完成的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