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永太科技拟在乌海市投资10亿元建设精细化工产业化项目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永太科技(002326)9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乌海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公司拟在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投资建设永太精细化工产业化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具体项目主要为国家鼓励类精细化工产品,优先投资医药和农药的中间体、原料药以及新材料等。

  公告显示,乌海市人民政府同意以招拍挂的方式向永太科技提供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项目用地面积共1000亩,以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的价格标准挂牌出让。本项目将以高端精细化工作为发展重点,充分利用乌海市当地丰富的生产资源,发挥公司在含氟精细化工领域的产业链优势、生产技术优势,通过循环化生产、配套化建设,实现产品及产品副产物的循环化、生产工艺的密闭化,降低能源消耗成本及综合生产成本,提高公司整体市场竞争力。

  公司表示,本次与乌海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有助于公司完善业务布局,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公司将继续加快项目建设,积极响应和满足市场需求。本次协议签订对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尚无重大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