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进军文旅地产 凤凰文投在深圳发布阳朔文旅项目及价值白皮书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9月5日,凤凰文投与合作伙伴世联行(002285)在深圳举行阳朔凤凰山水尚境产品及价值白皮书发布会。

  凤凰文投副董事长、总裁陈长缨介绍,作为凤凰卫视集团多元化发展的重要平台,凤凰文投将紧扣时代发展的需要,致力于未来华人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构建,为未来中国乃至世界的文化旅游及大健康产业做出自己不懈的努力。凤凰文投将以全球化视角、世界级眼光为项目所在城市的发展注入新动能,让凤凰的传播力变成城市发展的推动力。凤凰山水尚境作为凤凰文投的首发项目,将秉承凤凰的国际时尚艺术基因,致力为华南地区打造山水人文艺术旅居生活新样板。

  作为阳朔文旅项目合作方,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表示,中国真正优秀的文旅项目并不多,但凤凰文投山水尚境项目具备其特殊性,面向未来20万亿元的旅居市场。凤凰文投以极具竞争力的姿态,构筑具有独特价值的文旅商业模式,有望成为未来中国旅居市场的典范。

  深圳世联行首席技术官、广州分公司董事长黎振伟表示,当前政策持续利好,文旅产业迎来发展机遇期。同时,他强调打造文旅地产,需要深厚的功力与长期的积累。凤凰文投进军文旅地产,其文化产业与创新基因将塑造产业与地产结合的全新发展模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