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实控人转让5%股权 洲明科技拟引入战投巴可电子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911日早间,洲明科技(300232)公告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林洺锋拟向巴可电子转让所持公司5%股权,转让价格9.16/股。

  洲明科技表示,巴可有限公司在图像、视频处理及LED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具有技术优势,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洲明科技可借助巴可有限公司在解决方案、图像处理等方面的优势,在控制室市场、AR/VR市场、医疗市场、电影市场等专业LED显示屏领域实现发展;同时,巴可有限公司也可借助洲明科技在产品体系、智能制造、小间距技术等方面的领先的优势,增强其全球竞争力。

  洲明科技认为,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LED显示屏领域形成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尤其针对电影屏市场,巴可有限公司和洲明科技将联合,优势互补,尽早完成符合DCI认证标准的影院LED显示解决方案的联合开发及推广,为影院显示领域的爆发做好技术和市场储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