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致远互联与迈得医疗科创板携手过会

孙翔峰 周松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孙翔峰 周松林) 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9月11日召开第23次审议会议,审议通过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市申请。

  招股说明书显示,致远互联主营业务为企业级管理软件领域,为客户提供协同管理软件产品、解决 方案、协同管理平台及云服务,集协同管理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及服务为一体。

  迈得医疗致力于为医用耗材生产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相关的设备及系统,主要产品包括安全输注类、血液净化类两大类设备。公司为三鑫医疗研制了第一台国产留置针全自动组装机和第一台国产透析器自动生产线、为泰尔茂研制了第一台SP导液导管(Y 型)接头自动组装机和第一台国产化女用导尿管组装机,为江西洪达、山东威高、康德莱等提供大部分输注类自动化组装设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